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宣功勋外援进入管理层 不再代表球队出战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中甲辽宁队官方宣布功勋外援詹姆斯将不再代表一线队出战中甲联赛,将担任球队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詹姆斯2013年加入辽足,104场打入41球是辽足史上出场时间和进球数最多的外援。

詹姆斯将进入辽足管理层不再代表球队出战中甲

附辽足官方公告:

经俱乐部和詹姆斯共同研究决定,即日起,詹姆斯将不再代表一线队出战中甲联赛。作为功勋外援,詹姆斯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工作,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继续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詹姆斯2013年加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5年多时间里,詹姆斯为辽宁宏运队出战104场,打进41球,是辽足历史上出场时间和进球数最多的外援。最近两个赛季,受伤病影响,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持续下降,但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詹姆斯仍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为球队做表率,詹姆斯身上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得到了队内高度认可和赞誉。

俱乐部感谢詹姆斯过去五年来的奉献和付出,詹姆斯已成为辽足大家庭里不可或缺的一员,除了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俱乐部培养和个人学习,詹姆斯还将可能在俱乐部教练岗位和青训等多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俱乐部都会充分尊重詹姆斯的个人意愿。祝福詹姆斯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们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老詹,支持辽宁沈阳宏运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