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母亲指控儿子败诉 龙王重新收回得州房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The Blast报道,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在和自己母亲的一场官司中胜出,从而将收回在得州被其母亲一度“占用”的一处住宅。

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

五月份波什的母亲Freida Bosh 曾指控自己的儿子,理由是波什将她驱逐出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住所,根据波什母亲的陈述,自己和波什父亲13前离婚时这处房产应该分给自己,如今不但这处房产还在波什名下,又被自己的儿子“扫地出门”,因此她一纸诉状,将波什告上法庭。

当然这只是Freida Bosh的片面之词,其实早在2017年8月克里斯-波什的律师就告知Freida这处得州的房产所有者是波什,而不是她。虽然Freida表示波什曾答应,允许她住在这里,不过在法庭上这些都毫无说服力。

因此当Freida指控波什,并要求重返这个住处,而且索要赔偿时,法官听取了双方的陈述后,最终还是驳回了Freida的指控,房产还是归波什,至于其它要求自然也无法满足。

法院还判决Freida不会从她的这次申诉中得到任何补偿,因此她不得不支付所有的诉讼费用。

此前波什将自己的母亲赶出家门,非但没有得到网友的谴责,反而一边倒站在了波什这边,因为她母亲实在是劣迹斑斑,17年Freida就在波什的这个家中涉嫌毒品交易被警方逮捕,而且在家中的确搜出了很多吸毒工具,随后又逼迫一名残疾人为其进行贩毒,并强迫其做家务。波什也是在忍无可忍之下将自己的这个母亲“扫地出门”。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