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排球抽签揭晓中韩女排同组 男排小组战泰斯越

7月5日,亚奥理事会在印尼雅加达进行了亚运会男女排球项目的抽签仪式。本届亚运会共有20支男排和11支女排参赛,女排金牌将在8月31日产生,男排冠军9月1日出炉。

亚运会排球抽签揭晓中韩女排同组 男排小组战泰斯越

2018年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室内排球比赛从开幕式后的第二天一直进行到闭幕式的前一天,即8月19日至9月1日。

抽签结果如下:

男子:

A组:印尼、沙特、吉尔吉斯斯坦

B组:伊朗、巴基斯坦、蒙古

C组:日本、哈萨克斯坦、缅甸

D组:韩国、中国台北、尼泊尔

E组:中国、泰国、斯里兰卡、越南

F组:印度、卡塔尔、马尔代夫、中国香港

女子:

A组:印尼、泰国、日本、中国香港、菲律宾

B组:韩国、中国、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越南、印度

中国男女排所在小组参赛队均多出一支,意味着小组赛要比其他小组球队多打一场比赛。

亚运会组委会此前公布的赛制以男排16队和女排12队进行编排,先进行小组赛产生八强再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碰过的对手不再交手,但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八强小组赛产生两个小组排名,然后进行交叉1/4决赛决出四强,之后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如今参赛队伍与计划有出入,尤其是男排,赛制预计会有相应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