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正式签约两大新秀 周六夏联首秀迎战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正式签约今年的11号新秀亚历山大以及13号新秀杰罗姆-罗宾逊,由于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

快船队11号秀亚历山大和13号秀罗宾逊

亚历山大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第11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但是随即和快船的12顺位以及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进行交换。

这名肯塔基大一球员上赛季场均得到14.4分5.1次助攻4.1个领班1.6次抢断,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40.4%。

“感觉棒极了,”亚历山大说道,“首先你终于能够实现打NBA的梦想了,其次你加入了一支非常适合自己的球队,所以这种感觉会更加棒。”

“我真的很兴奋,我是一名求胜欲望很强的球员,我喜欢胜利的感觉,快船队现在有非常好的人员构成,我觉得和杰罗姆-罗宾逊能够迅速融入球队中,希望我们能够争取进入季后赛,我这个人就是为胜利而来的。”

而13顺位选中的杰罗姆-罗宾逊大学一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7分3.6个篮板3.3次助攻,命中率为48.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我已经做好准备,随时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罗宾逊说道,“这也是为什么在选秀大会如此被人关注的原因。我能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而且也能提升球队的三分能力,同时我还能防守不同位置的球员,我觉得NBA就是需要像我这样全面的球员。”

本周六亚历山大和罗宾逊就有望在夏季联赛中完成代表快船的首秀,而他们的首个对手是金州勇士。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