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新军黑马剑指总决赛 打野尘夏或成制胜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2018KPL春季赛即将收官,EDG.M和Hero久竞脱颖而出,双方将于7月8日展开对KPL总决赛冠军奖杯的争夺。

Hero久竞,我们对它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预选赛黑马,KPL新军上面,然而三个月过去,Hero久竞在用他们的方式证明属于他们的荣耀:常规赛胜者组第一,西部赛区冠军。

虽然只是初入KPL的升班马,但是比赛中的Hero却让人丝毫感觉不到他们是所谓的新军队伍:对比赛节奏的掌控,对资源的合理运用,以及战队整体的运营。他们打法凶狠,但是却没有新军队伍该有的紧张或者急躁,他们总能够把自己的优势转化为胜势,从而终结比赛,这也是他们能逆转并且双杀卫冕冠军QGhappy,最终登顶西部常规赛胜者组第一的关键原因。

然而总决赛上面对着前期打法更加凶悍,心态气势更胜一筹的EDG.M,Hero的总决赛之路也并不好走,而取胜的关键,或许就要落在Hero战队的打野尘夏身上!

众所周知,Hero久竞的战术体系是最为传统的四保一或者三保二阵容,具体表现为:四保一的中核体系以及三保二的中野体系:

四保一的中核体系,也是Hero目前为止最为强悍,胜率最高的战术体系,他们的中单选手久诚,极其擅长使用POKE型炮台法师,比如嬴政,干将。他的干将体系中最常见的阵容就是东皇加老夫子,1级拿蓝,通过经济的运营让久诚的干将装备快速成型,然后力求一套控制加伤害带走对手一人,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而这样的情况也导致了久诚的干将在比赛中伤害占比常常高达40%以上,从而成为了对手所针对的主要对象!

要知道,总决赛是BO7赛制,而且对手是更加难缠的EDG.M,所以,仅凭单一的四保一体系阵容,已经无法保证Hero能够在总决赛笑到最后。

因此,在常规赛的中后期,我们看到了Hero在熟悉和练习更多的阵容体系,更多的打法,比如久诚开始玩姜子牙,杨玉环等功能型法师,让他们打野尘夏拿到现在主流的射手打野,成为新的输出核心点。

然而在常规赛的后期乃至季后赛,Hero的比赛却是输多赢少,赢下的比赛,更多的依旧是在依靠久诚的中路核心体系。

所以Hero久竞能够走多远,能否拿下冠军,就要看打野尘夏在以射手打野为核心的时候能否帮助久诚承担足够的输出压力,用他的打野射手打出30%以上的伤害。

西部冠军,从来都不是Hero的终点,只是他们的起点。打入了总决赛,作为西部之光的Hero久竞,将带着西部赛区所有战队的希望,倾尽全力,剑指冠军。

7月8日,面对着在常规赛末期双杀他们的EDG.M,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战复仇,成就新王!

文/丹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