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权健3-3乌超劲旅 莫德斯特打破进球荒

在奥地利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天津权健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乌超劲旅基辅迪纳摩在最后时刻顽强扳平,遗憾的错过了热身赛首胜。面对乌超劲旅,热身赛两连败的权健队并不被人看好。本场比赛,保罗·索萨派上了全主力防线,三名中场球员分别为赵旭日、裴帅与张修维,莫德斯特突前,帕托与郑达伦一左一右。

热身赛权健与乌超劲旅3-3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基辅迪纳摩率先进入状态,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让权健门前风声鹤唳。第 20 分钟,权健前场连续配合,帕托射门高出球门。一分钟后又是帕托,他的传中球精确地找到了莫德斯特,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帕托与莫德斯特打出精彩配合

第 24 分钟,权健获得角球,帕托主罚,裴帅门前连续两次射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权健 1 比 0 领先。

裴帅打破僵局

第 30 分钟,权健做出人员调整,苏缘杰替下刚刚伤愈的郑达伦,这次换人也是索萨有意而为之。

第 38 分钟,权健后防线出现失误,基辅迪纳摩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双反战成 1 比 1 平。

权健后防失误对手扳平比分

第 42 分钟,张修维断球后迅速发动反击,帕托的内切打门,被基辅门将扑出。

半场结束前,基辅反超了比分。他们通过边路策动攻势,中路球员一脚低射破门,上半场,权健 1 比 2 落后。

基辅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保罗·索萨用储今朝换下张诚。第 56 分钟,帕托利用角球再次制造杀机,莫德斯特甩头攻门得手,打破了自己两个半月的进球荒。双方战成 2 比 2 平。

莫德斯特打破两个半月的进球荒

随后基辅迪纳摩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权健则趁机反超比分。第 59 分钟,又是帕托,他灵巧的过人在边路撕开了对手防线,最后他的传中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吊入球网,权健 3 比 2 领先。

帕托进球

领先后权健稳固防守,始终没有给对手可乘之际。第 80 分钟,索萨换下了帕托、莫德斯特等主力,场上的主动权也逐渐被对手控制。第 86 分钟,基辅迪纳摩终于扳平比分。最终,权健以 3 比 3 的比分与基辅迪纳摩握手言和。

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赛后主教练索萨声音:

现在球队的整体状况都在往上走,包括身体和竞技状态。这场比赛我们在 1 比 1 战平之后,又连续获得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但是整体上我们想要的战术,还有理念都打出来了。

帕托和莫德斯特两个人的状态的确在提升,但我希望两人还能更加默契。上半场两人还是因为不够默契,所以没有把握住反击中的机会。我希望我们的每次进攻都能形成射门,那样对方的反击就不会打出来了。

下半年只靠刘奕鸣、苏缘杰、张修维三名 U23 肯定是不够的,毕竟会有伤病还有红黄牌等情况,其他人也要准备好。这三个人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刘奕鸣已经是国家队的人选,他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和组织进攻方面都很出色,相信他还能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是张修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通过上一场和这一场,他纠正了位置感方面的错误,防守方面他也做得很好,进攻方面需要他更多的去组织帮助球队。苏缘杰整个上半年都在进步,他一直是一个很有进攻欲望,有激情的队员。我相信这些年轻人的未来都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我们的角球战术和进攻效率有所提升。其实我们上半年就有很多的进球是通过角球来制造的,这一直都是我们的一个进攻手段。定位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定位球来得分。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很多细节需要修改,争取在联赛开始前做到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