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2日综述:柯氏三兄弟登场 郑宇伯轻松取胜

大师赛2日综述:柯氏三兄弟登场 郑宇伯轻松取胜

柯秉中

7月2日,中国 四平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进入了第二日赛程。在今日的比赛中同样上演了精彩的中外对决及中中强强对抗。

战世界,真大师。在今日的中外对抗中,外籍球员发挥不佳,比赛伊始英国选手丹尼尔·贝克与蒲松宇的对阵就在TV台上演,两人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一度追评,第五局开始蒲松宇开球清台以3:2小优势拉开比分,最终以5:4的成绩击败英国选手丹尼尔·贝克进入胜部。

在菲律宾选手约翰·楚阿与溪红羽的比赛中,溪红羽先以3:2领先楚阿,随后楚阿打出1接1炸拉平比分,最后以7:6比分战胜溪红羽,而同为菲律宾的伊格纳西奥则以5:7比分负于温福壮。

随后,在李晓鹏与摩洛哥选手亚西纳·扎罗尼的比赛中,李晓鹏打出两炸两接,以7:3的比分轻取扎罗尼。而荷兰选手马里纳斯·根尼森5:6负于毕云溥,日本选手川端聪3:7负于雷伟民。

来自中国台湾的柯氏三兄弟也在今天进行了比赛,率先出场的柯秉汉4:5负于马旭伟,柯秉中6:4战胜董志平。

中方对战中,今日的比赛多以大比分结束。首场比赛中,包洪峰7:2打败李贺,陈志刚7:1大胜孙嘉纬。雷镒玮打出2炸一接以7:3击败卢岩,徐浩博则以2:7比分负于朴京勋。

在下午的比赛中,井思雅以6:7的比分憾负卞方明,双方开局后比分紧追不舍,一度将比分拉至6:6平,双赛点局卞方明成功拿下击败井思雅。朝鲁门1炸1接以2:7比分败于尹洪星。

在郑宇伯与陈军的比赛中,郑宇伯一路快球,不给对手多留机会,不到40分钟便以7:1轻松胜出。禹龙海7:2轻取马波,白鸽7:1战胜白钢。同时,赵若彤与唐春晓遭遇女子对决,最终唐春晓6:3战胜赵若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