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4日综述:国际球员频闪光 郑宇伯30分钟解决战斗

大师赛4日综述:国际球员频闪光 郑宇伯30分钟解决战斗

7月4日,中国 四平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第一阶段限时80分钟抢7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战世界,真大师,在国际化的大舞台上,一幕幕精彩瞬间令其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不同风格的中外对抗更是吸足了眼球。

楚阿点球“四罚三中”惊呆众人 三金“4炸1接”绝杀对手

都说两获全日本锦标赛冠军的约翰·楚阿崇尚进攻,准度极佳,今日看来,果真名不虚传。与苑广鑫的点球大战中,楚阿一骑绝尘,“四罚三中”绝杀对手胜部晋级,激动人心的一刻吊足了球迷的胃口。表现同样令人拍案叫绝的还有来自塞尔维亚的00后战将三金·佩利万诺维奇,全场比赛中打出了“4炸1接”,最终7:6绝杀实力选手田金栋。

其他中外大战中,“国际军团”占据了绝对优势。“怪物”杰弗里·伊格纳西奥7:4王城,来自日本的川端聪7:1刘明禹,来自马来西亚的叶天源在球杆出现故障的情况下,6:5险胜赵相旭,西班牙选手鲁本·迪亚斯7:2大胜张皓然,而来自阿根廷的菲德尔·罗德里格斯和保加利亚选手斯塔尼米尔·季米特洛夫也都顺利胜出。

郑宇伯30分钟速战速决 “柯氏兄弟”再掀波澜

从头征战的郑宇伯并未受到任何阻碍,两场比赛打得都顺风顺水,在刚刚结束的胜部比赛中,郑宇伯更是在30分钟内打出了3杆炸清,7:1速胜对手晋级。

在此之外,场上的焦点要属来自宝岛台湾的世界冠军兄弟柯秉逸和柯秉中,两兄弟的在思路、控球方面的“另类”打法,再度掀起一波舆论。柯秉逸在与“通辽第一杆”徐和的强强对抗中,始终占据上风。开局4:1领先,2杆炸清,7:4结束战斗。而弟弟柯秉中在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赢5局,6:3胜部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