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阿不都沙拉木首秀1分2板 勇士胜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勇士在夏季联赛对阵湖人,最终他们77-71击败对手,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完成夏季联赛首秀,他登场4分47秒,靠罚球拿到1分,此外还抢下2个篮板。

阿不都迎夏季联赛首秀

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回顾

这是阿不都沙拉木首次出战NBA夏季联赛,在上来后,他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仅仅登场27秒,阿不都沙拉木就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对手的干扰下,阿不都沙拉木并未将球放进,但他积极抢下进攻篮板,利用二次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拿到夏季联赛首分。在本节末段,阿不都沙拉木再获建功机会,但他的上篮却被吹罚进攻犯规。

在防守一端,阿不都沙拉木也在适应NBA夏季联赛的判罚尺度,他在短短时间里出现了3次犯规,当然,这仅仅是第一战,对于阿不都沙拉木而言,他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夏季联赛,因此,能够站在这一舞台,就已经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

球员数据

勇士方面,乔丹-贝尔和达米恩-琼斯此役轮休,德里克森三分球7投4中拿到24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奥马里-约翰逊得到15分4个篮板,克拉维尔拿到10分;湖人方面,梅耶斯得到14分5个篮板8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3分13个篮板4次封盖,尼克-金贡献13分,卡罗尔有11分进账。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湖人进攻顺风顺水,瓦格纳抢断后助攻米哈伊柳克上篮得手后,湖人打出7-3开局。奥马里-约翰逊连中两球,帮助勇士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形成对峙,布兰奇在本节还剩2分20秒上篮得手,湖人以13-12领先。克拉维尔和德里克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打出一波8-0的攻势,随着奥莫特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勇士以20-13领先。

次节回来,勇士延续着首节末段的出色表现,他们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克拉维尔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勇士将比分改写成32-17。湖人此后利用内外结合将分差缩小到8分。阿不都沙拉木在本节还剩4分47秒时披挂上阵,他刚上来不久便利用二次进攻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阿不都沙拉木中路持球突破将球放进,但由于撞倒了防守人,他被判罚进攻犯规,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勇士以43-37领先。阿不都沙拉木拿到1分2个篮板。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里克森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托科托也完成空接暴扣,勇士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卡鲁索飙中三分,帮助湖人稍稍缓解被动。本节最后时刻,勇士防守有些松懈,湖人连续杀入禁区制造威胁,卡罗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1-60。伊利亚-布朗命中三分,帮助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3-51领先。

末节上来,伊利亚-布朗再度飙中远投,尼克-金随后用三分还以颜色,此后时间里,勇士始终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在终场前2分钟时,德里克森飙中三分,勇士仍领先12分。尽管湖人此后拼力追赶,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勇士以77-71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

勇士:奥马里-约翰逊、德里克森、马盖蒂、雅各布-埃文斯、里昂-布朗

湖人:乔纳森-威廉姆斯、瓦格纳、米哈伊柳克、霍兰德、卡鲁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