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济奥:尤文总经理将飞往马德里谈判 C罗转会只差最后步骤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将在当地时间周五飞往马德里,他们将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见面谈判C罗转会事宜。

最近一段时间,C罗将转会尤文的消息力压世界杯成为最热门的话题,据悉C罗方面已经和尤文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C罗将会拿到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合同为期四年,他将派顾问提前去都灵寻找短期的住处。

现在,尤文图斯只需要和皇马达成协议就行,据悉双方有望在1亿欧元的转会费上成交。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周五会飞往马德里,和弗洛伦蒂诺谈判。

尤文方面对C罗的转会非常有信心,如果一切顺利,C罗甚至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六就飞抵都灵,随后亮相尤文图斯主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