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资格赛:傅家俊4-1斯莱塞 范争一陈子凡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8-201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里加大师赛资格赛战罢,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香港名将傅家俊4-1击败斯莱塞,赵心童4-0零封罗伯特森,首度征战职业赛的范争一1-4不敌利索夫斯基,陈子凡则是2-4不敌布尔登。

傅家俊4-1斯莱塞

香港名将傅家俊上赛季大师赛后接受眼部手术,直到世锦赛复出但首轮爆出不敌小将吕昊天,在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上,傅家俊遭遇小将斯莱塞。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胶着,长时间的斗安全球后,傅家俊争彩结束出现失误,斯莱塞56-42胜出这局1-0领先。

第二局开始傅家俊进攻手感回升明显,上手连得77分超分胜出这局,随后第三局连得59分奠定领先优势,100-47拿下这局后2-1反超。第四局依旧是傅家俊抓住机会,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71-21超分胜出这局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双方一路缠斗至彩球,傅家俊这轮争夺抓住机会59-42胜出这局,总分4-1击败斯莱塞挺进正赛。

赵心童4-0罗伯特森

小将赵心童上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在本赛季首站里加赛资格赛上遭遇实力不俗的罗伯特森,首局比赛赵心童迅速用进攻打开缺口,上手后单杆88分超分制胜,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特森拼长台失误,赵心童这杆进攻又是连得73分超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双方陷入防守缠斗,赵心童凭借出色的长台占据上风,61-25超分拿下这局3-0领先拿到赛点。此后赵心童没有再给对手反攻的机会,单杆80+超分再胜一局,总分4-0零封挺进里加赛正赛。

范争一1-4利索夫斯基

17岁小将范争一凭借上赛季21岁以下世锦赛冠军而获得职业赛席位,在里加赛上首轮遭遇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利索夫斯基。比赛首局利索夫斯基迅速进入状态,零敲碎打始终掌控比赛节奏,81-6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随后第二局中利索夫斯基66-20超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范争一状态有所提升,双方缠斗至最后的黑球,范争一65-58险胜扳回一局1-2落后。此后第四局利索夫斯基单杆54分拿下,随后顺势胜出第五局,最终利索夫斯基4-1击败范争一挺进正赛。

陈子凡2-4布尔登

小将陈子凡在资格赛遭遇实力不俗的布尔登,首局布尔登单杆54分胜出,随后两人各自胜出一局缠斗的胜利,总分2-1布尔登领先。第四局中陈子凡凭借一杆56分逆转拿下这局追成2-2平。关键第五局陈子凡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布尔登零敲碎打超分优势拿下这局,3-2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陈子凡没能完成反攻,布尔登胜出这局后4-2挺进正赛。其他比赛中,老将奥布莱恩4-3险胜沙拉夫,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4-2击败泰勒,老将马克戴维4-2淘汰希金森进正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