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布冯下周一签约大巴黎 阴差阳错!欧冠或继续对决C罗?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40岁的布冯,身手依然矫健,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与尤文主力门将的他,在这个夏天真的要走出去看看了。在宣布离开尤文之后,他的下家很可能是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不过,从5月19日谢幕站用泪水告别都灵之后,是否签约大巴黎一直没有官方宣布。据《天空体育》著名记者亚历桑德罗-阿尔奇亚托报道,布冯将在下周一正式加盟大巴黎,为这段充满惋惜与祝福的转会画上句号。

不过,对于布冯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虽然拿到了世界杯、接近一打的意甲冠军,却一直未能拿到他无比看重的欧冠。而挡在尤文与布冯冲击欧冠冠军的最大阻碍,就是皇马与巨星C罗。欧冠赛场上连续被皇马与C罗淘汰之后,布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面对C罗这样的球员 会给我带来几天不眠之夜”。

其实,尤文为了冲击欧冠已经开始接洽C罗,而从目前的态势来看,C罗加盟尤文已经是大概率事件。而从竞技层面来看,作为欧冠大杀器的C罗,能为尤文带来巨大的帮助,能让球队有充足的底气去追逐欧冠冠军。不过,已经离开尤文的布冯,恐怕无法与C罗并肩作战了。

《天空体育》著名记者亚历桑德罗-阿尔奇亚托称,布冯将在下周一正式加盟大巴黎,然后与法甲班霸签约2年。就目前的态势来看,大巴黎在法甲一骑绝尘的情况下,战绩目标自然是寻求欧冠上的突破。因此,他们签下了欧冠惊艳丰富而且状态依然出色的布冯。不过,对于布冯来说,继续征战欧冠就有再度对决C罗的机会,而且,还可能跟随大巴黎在欧冠赛场上对决老东家尤文。

联系到此前与C罗对决中频繁被葡萄牙巨星洞穿球门,以及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的“失眠”言论。或许,在未来,布冯代表大巴黎出战欧冠迎来C罗时,他又要失眠了。

(曼联西看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