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麦斯自曝将再次离开建业 被租借至冰岛联赛

腾讯体育7月5日讯,近日,前河南建业队长、丹麦中后卫埃迪-戈麦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已经确定不会在今年夏天重回建业。戈麦斯透露,河南建业已经作出决定,将他继续以租借身份留在冰岛球队效力;同时,戈麦斯也希望,下赛季能够重返建业踢球。

戈麦斯将再次离开建业

“俱乐部(河南建业)选择将我再次租借给冰岛俱乐部,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非常想念兄弟们和粉丝们,等不及明年再回来。让我们再次一起出发,河南建业。”戈麦斯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戈麦斯自曝将再次离开建业

年初,戈麦斯因为新外援的加盟,被河南建业租借给了冰岛球队哈夫纳夫约尔,租借期到6月30日结束。今年夏天,由于河南建业西班牙外援胡安-卡拉离队,因此戈麦斯一度被认为将重新在中超获得注册,但是据了解,戈麦斯的伤势仍不明朗,建业最终没有为其进行注册,戈麦斯夏天重返建业的可能性被排除。不过,继续将戈麦斯租借给冰岛的球队,是否依然是哈夫纳夫约尔,尚不得而知。

在上半年的租借期间,戈麦斯在哈夫纳夫约尔仅仅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作为河南建业历史上最有代表性的外援之一,希望戈麦斯能够尽快恢复状态,他和建业的合同还剩一年半,只要在冰岛表现出色,他重返中国将不会是一句空话。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