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ple:这次换我暴打Karsa 关键团铁男秒表立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FW在揭幕战中,以完美的前期节奏及后期紧凑抱团的大获全胜,率先拿到本届洲际赛头筹。赛后收获本场MVP的中单选手Maple接受采访,他表示Karsa表现不错,关键团战铁男秒表立功。

本局比赛中,RNG为限制船长顺利发育,再次选择换线开局。然而FW显然有备而来,极为明确的进攻目标,使之以铁男前期优势带动起全队节奏。最终FW以中后期完美团战的处理,力压RNG收获首胜。

而FW在大赛中的开局表现,均势非常出色,本届洲际赛的揭幕站的表现亦是再次证明了这一点,Maple对此表示可能是因为近期巡礼阿塞成果不错的原因。

这场比赛亦是继MSI后,Karsa在对战老东家。Maple笑称Karsa的表现很不错,但上次他暴打了我,这次换我暴打他。

虽说本局FW最终收获胜利,但RNG经验十足的应对,一度使场上局面胜负难分。但由于中期率先开团的失败,令FW凭借此波关键团战获胜垫定队伍胜势。Maple说到此波团战纯属铁男秒表立功,所以队伍才能成功完成反打。(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