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C罗已与尤文达成协议 年薪3000万欧元签约4年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葡萄牙前锋C罗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接受了意大利俱乐部开出的3000万欧元的年薪,唯一需要解决的只剩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

C罗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之后表示自己将“在之后几天公布自己的未来”,而意大利媒体周二公布,尤文向皇马报价1.2亿欧元求购葡萄牙前锋。周三时,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与弗洛伦蒂诺以及皇马总经理桑切斯会面,以讨论葡萄牙人的未来。MEGA电视台则透露,C罗已经告诉门德斯,他“厌倦了这种战斗”,并且“不想继续这种战争”。

《阿斯报》周四指出,C罗已经越来越接近尤文,也已经与斑马军团达成了协议,他有决心在未来几天之内离开皇马。《阿斯报》还透露,C罗已经接受了尤文开出的3000万欧元的年薪,唯一需要解决的只剩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而在此前,《都灵体育报》曾透露,尤文为葡萄牙人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做好了C罗离队的准备,为了保证球队的实力,一旦葡萄牙人离队,那么皇马将在几天甚至是几小时内完成内马尔的引援。《阿斯报》指出,在齐达内、C罗相继离开之后,皇马失去了两个最重要的支柱。一旦官方宣布C罗离队,那么皇马将通过加速签入内马尔作为应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