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哈马爆冷胜小组头名 国王大将盼联手NBA状元

巴哈马爆冷胜小组头名 国王大将盼联手NBA状元

巴迪希尔德现效力于NBA国王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在很小的时候,巴迪希尔德就知道不断提升自我,以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为此他不得不离开了巴哈马,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来自哪里。

这位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得分后卫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代表巴哈马出战,而上一次他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还是在2014年的中美洲锦标赛上,但巴迪希尔德已不再是一名学生球员,而是一名在NBA站住脚跟的球员。

巴迪希尔德出生在巴哈马,当他很小的时候就在篮球方面非常突出,取得了无数个人的成就,自然他就成为了巴哈马篮球的希望。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巴迪希尔德前往美国继续逐梦。

科比-布莱恩特是巴迪希尔德学习的榜样,他看到科比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以及每一场比赛都充满活力,由此巴迪希尔德也对比赛充满了动力,尽快他只有24岁。

“看科比的比赛,看到他有多么地热爱比赛,有多么的投入,乐趣,球迷,每一样事物都是如此。”巴迪希尔德说,“这就是我所要做的,这就是我的激情,谢谢上帝给了我机会。”

巴迪希尔德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到年轻球员,他想让巴哈马的球员知道,没有什么不可能做到的,尽情地去享受比赛的乐趣。

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巴迪希尔德在首轮第六顺位被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然后被交易到国王队。

下个赛季,巴迪希尔德将会有一位来自祖国的小师弟加入,他就是艾顿,这位19岁的小将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一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虽然此前没有打过世预赛,但是将来巴哈马队很有可能让巴迪希尔德和艾顿这一内一外两大攻击手出战,对此巴迪希尔德也非常期待。

在巴迪希尔德和艾顿之前,巴哈马也出过一名NBA球员,他叫马查-汤普森,在1978年被NBA选中,并且随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了两个冠军。

虽然最终巴哈马队没能从世预赛小组出线,但是他们却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83-82爆冷击败了此前排名小组首位的多米尼克队,巴迪希尔德砍下19分和8个篮板。

巴哈马爆冷胜小组头名 国王大将盼联手NBA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