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誓用年轻军补血!原一线队2-3人将无缘报名

今天上午9点10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乘坐东航MU9251航班,从虹桥机场飞往海口,备战明天开始的“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本次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会在6号与8号分别进行两场比赛。7月6日晚上18点,申花队将首先与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交锋。7月8日晚上20点30分,申花队将与今年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悉尼FC队再度碰面。参加本次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的共有4支球队,另外一支球队是中超的长春亚泰。

申花队二转将提拔4-5名年轻球员补充至一队

此前重新集中后,申花一线队已经打了4场热身赛,与申鑫交战两场,与梅州客家交锋一次,与济州联队交锋一次,另外,预备队与9900梯队球员的混编队与济州联队也交锋了一次。通过这些热身赛,检验了队员的训练状态,并且发现了一些问题。主教练吴金贵对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前段时间是一个准备期,打了几场热身赛,总体情况非常不错,球员的身体和技战术的准备情况都一场比一场好。因为登巴巴重新回到球队,有些战术要围绕登巴巴展开,所以最近的训练主要是磨合,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接下来两场与澳超球队的热身赛,对于绿地申花队来说,就非常重要了。登巴巴重新回归球队之后,新的进攻战术如何展开,如何发现问题,通过这两个强劲的热身赛对手,可以得到最好的检验。虽然队长莫雷诺因为脚踝的扭伤,处于保险考虑,没有让他随队前往海口。但是教练组正好可以检验一下瓜林、罗梅罗和登巴巴的三外援配合。尤其是两翼传中脚法极为出色的罗梅罗,能否与中路擅长抢点的登巴巴,产生最好的“化学效应”,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毛剑卿也已经伤愈,本周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曹赟定在前几场热身赛中也表现极为出色。在海口的两场热身赛中,曹赟定+登巴巴的攻击连线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申花队能够通过与两支澳超球队的交锋,检验一下自己全新的攻击线组合,在这段间歇期集训的成果。

本次前往海口,绿地申花队将会带25名左右的队员,这其中还包括一些预备队队员。吴金贵指导介绍说:“几个预备队员将和我们一起前往海口,因为目前队中国青队员只有朱辰杰一个人,再去除伤病队员,在人数还上远远不够,所以将从预备队抽调部分球员跟着一起去海口。”

朱辰杰此前因为越级选拔前往U21国青选拔队参加“我要上奥运”的比赛,所以缺席了此前一段时间的申花队集训。在返回上海康桥基地的当天,他就替补上场参加了申花队与济州联队的热身赛,并且表现不错,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组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的观察朱辰杰的状态,教练组特地与国青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朱辰杰将不会前往塞尔维亚跟随U19国青队拉练,而是会在海口的两场热身赛中,再一次接受申花教练组的考察。

主教练吴金贵说:"他在熊猫杯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年轻队员到了一线队伍后,非常考验和一队的融合以及在一队里技战术的发挥,目前看下来和他在国青队的水平一样出色。他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认真,而且他对球的判断、对球队技战术的理解非常快。尽管磨合时间不长,总体而言,他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

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为加速球队新老更替步伐,二次转会期将提拔4-5名年轻队员补充至一队,以表明俱乐部的决心。这也意味着,在二次报名中,目前的一线队球员中,将会出现球员更换的情况。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有31个报名名额,包括了4名外援,剩余国内球员的名额是27人。如果要提拔4-5名年轻球员补充到一队,除去已经租借加盟大连一方的秦升,以及目前仍在养病期的毕津浩,申花原本报名的25名国内球员中,还将有2-3人会无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报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