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追俄超金靴被拒 乌拉圭射手有望自由身加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英国媒体《htc》消息,来自中超的天津权健和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都对赫尔城前锋阿贝尔-赫尔南德斯感兴趣,这名乌拉圭射手和赫尔城合同到期,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新东家。

乌拉圭射手赫尔南德斯

赫尔南德斯今年27岁,身高1.86米,司职前锋,2014年9月从巴勒莫加盟当时还在英超联赛的赫尔城,他1000万英镑转会费创造了当时赫尔城俱乐部的历史纪录。上月底,赫尔南德斯和赫尔城合同已经到期。

此前,莫斯科中央陆军向赫尔南德斯发出了报价,双方也进行了谈判,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球员经纪人表示目前谈判已经破裂。如今天津权健也对赫尔南德斯产生了兴趣。

赫尔南德斯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29次打入11球,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700万欧元。

此前,权健曾经求购莫斯科斯巴达射手、俄超金靴普罗梅斯,不过权健开出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遭到对方的拒绝。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