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夺热身三连胜 七人上双赵雪同20分

国奥女篮大胜顺德均安女篮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广东顺德站的比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国奥女篮今晚105-72大胜顺德均安女篮,取得三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55-20遥遥领先,助攻20-15多出5个,但是失误数以21-11比对手多出10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7人得分上双,赵雪同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韩紫琪14分8篮板,张丽婷13分7篮板,刘帅12分,张家赫、于东和贾秋娇均贡献11分;顺德均安队4人得分上双,张亚琪18分,唐洁珊15分,王鑫13分,齐雪璇10分。

比赛焦点

中国国奥女篮于7月2日-4日在广东佛山顺德与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顺德均安女篮进行一站热身赛,此后,她们转站广东东莞大朗,于7月7日-9日进行第二站热身赛,对手是: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广东新彤盛女篮。

本届国奥女篮的主教练是著名教练王桂芝,在此前与波兰和韩国的比赛中,中国队以67-52和94-61分别战胜对手。

赛事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顺德均安并没有因为对方是国家队就畏首畏尾,命中率反而很高,以14-9取得领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在落后6分后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稳住阵脚,逐渐缩小分差,首节结束,中国队26-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双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形成均势,顺德均安依然保持小比分的领先,随着于东中投得分,中国队终于以41-39取得反超。顺德均安暂停之后,依然和中国队展开对攻,上半场结束,中国队51-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展现出了阵容厚度上的优势,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顺德均安继续请求暂停,但是中国队的攻势已经难以阻挡,分差越拉越大,顺德均安无力抵抗,第三节结束,中国队82-54领先。

第四节开始,中国队的进攻越打越顺,分差直奔30分开外,比赛已经沦为了垃圾时间,中国队调兵遣将,主要以演练战术为主,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5-72,中国队大胜顺德均安队33分。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赵雪同、张家赫、于东、马雪雅、刘帅

顺德均安队:王鑫、齐雪璇、张萌、张亚琪、翟若云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