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尤文新赛季超强阵 C罗迪巴拉领衔恐怖三叉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自意大利媒体周二透露尤文向皇马报价1.2亿欧元求购C罗以来,葡萄牙前锋的未来再次成为这个夏天的热门话题之一。《世界体育报》指出,葡萄牙前锋已经决定离开皇马转投尤文,而在C罗加盟之后,尤文有可能变阵4312,C罗、埃姆雷-詹、坎塞洛三名新援都将跻身主力阵容。

C罗或转投尤文

《世界体育报》指出,尽管C罗转投尤文的这笔转会还没有成为定论,但这并不妨碍提前预测一下尤文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如果葡萄牙前锋能够顺利加盟的话,那么尤文的锋线毫无疑问会令人感到畏惧。

C罗、伊瓜因这两位前皇马前锋将与迪巴拉一起组成锋线三叉戟,迪巴拉将担任攻击型中场。在这样的三叉戟中,C罗既可以出现在左路,也可以像在皇马或葡萄牙国家队那样出现在中锋位置上。不过,伊瓜因、曼朱基奇都有可能离队,前者有望以60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而后者则有可能与达尔米安互换东家。

《世界体育报》帮尤文排兵布阵

在中场,另一名夏窗新援埃姆雷-詹将与德国国家队队友赫迪拉以及皮亚尼奇组成三后腰。尤文下赛季的另一个疑问是在布冯离开之后,谁来担任主力门将,2017年夏天加盟的什琴斯尼目前来看更有可能成为主力门将,但夏窗新援佩林同样很有竞争力。

在防线上,以4000万欧元加盟的坎塞洛将成为右后卫的第一主力人选,贝纳迪亚和基耶利尼会继续组成双中卫,左后卫仍将是桑德罗,但有媒体指出,2017年夏天就有可能离队的桑德罗的未来还是未知数,他有可能转投切尔西。在阿萨莫阿已经离队,而桑德罗也有可能步其后尘的情况下,尤文仍然需要签入一名左后卫,目标人选则是曼联后卫达尔米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