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赛资格赛:颜丙涛4-1古尔德 肖国栋逆转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颜丙涛轰出破百4-1击败古尔德,田鹏飞4-3绝杀张安达赢德比战,肖国栋4-3逆转福德挺进正赛。

颜丙涛4-1古尔德

中国小将颜丙涛上赛季强势崛起,国锦赛连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一鸣惊人,随后北爱赛闯进决赛险些夺冠。在新赛季首站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上,颜丙涛遭遇强劲对手古尔德。首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找到进攻手感,零敲碎打间取得优势,72-17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胶着,颜丙涛在争彩阶段占据优势,57-35胜出这局,总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颜丙涛长台准度发挥优势,连续长台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64-0超分优势拿下这局,总分2-1反超。此后比赛颜丙涛手感越打越出色,在第四局中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63分超分拿下这局,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颜丙涛单杆轰出102分破百,最终颜丙涛连胜四局总分4-1击败古尔德挺进正赛。

田鹏飞4-3张安达

田鹏飞和张安达在里加赛资格赛展开德比战,首局比赛中,田鹏飞开阶段连续错失上手机会,随后张安达连得52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进行的十分胶着,张安达零敲碎打占据优势,70-32超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田鹏飞状态开始回升,82-43胜出这局扳回一分,随后第四局中田鹏飞凭借一杆75分逆转胜出这局,总分追成2-2平。

关键第五局比赛中,张安达一度单杆连得54分,争彩阶段田鹏飞抓住机会,67-58拿下这局后连胜三局3-2反超拿到赛点。张安达连续丢分后这局终于稳住阵脚,86-26拿下这局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张安达上手拿下17分后交出球权,此后田鹏飞凭借一杆50分奠定优势,75-17胜出决胜盘后,总分4-3击败张安达挺进正赛。

肖国栋4-3福德

中国选手肖国栋上赛季曾经三次闯进排名赛八强,在世锦赛首轮则是3-10输给丁俊晖,里加赛首轮肖国栋遭遇名将福德。比赛开局阶段福德迅速进入状态,首局比赛上手连得62分奠定优势,15-05-5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福德继续保持出色手感,上手单杆拿下109分破百胜出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中肖国栋状态回升,凭借一杆77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分,随后第四局中福德防守缠斗中抓住机会,79-47拿下这局后3-1领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随后爆发强劲的战斗力,67-5挽救一个赛点后,随后肖国栋乘势连胜两局,最终4-3逆转击败福德挺进正赛。

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永先丢一局情况下,连胜四局4-1逆转缪尔挺进正赛,名将艾伦完成5杆60+后4-2击败威尔斯进正赛,霍尔特4-0零封史蒂文斯,老将乔斯威尔4-1击败德差瓦普京,沃拉斯顿4-0零封布尔德。威尔逊和戴尔展开强强对话,3-3平后为威尔逊决胜局后来居上,4-3淘汰戴尔挺进正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