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何冰娇横扫过首轮关 陈清晨/贾一凡苦战险胜

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今天进行了首轮剩余的场次,中国选手何冰娇顺利过关,张楠/刘成进入男双次轮,谭强/何济霆遭淘汰,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激战三局后逆转过关,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顺利进入混双次轮。

男单首轮,中国三位选手在昨天已经全部出场,其中林丹和谌龙出局,石宇奇孤身进入第二轮,他下轮对手是日本的坂井一将。其他比赛中,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以12-21、21-14、21-15逆转4号种子斯里坎斯,二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在与丹麦选手维汀哈斯交手中,首局11-6领先时,因伤退出比赛。另外大马名将李宗伟2-1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6号种子周天成、印尼的安东尼-金廷、泰国的坎特逢等也晋级第二轮。

女单方面,8号种子何冰娇出场迎战中国香港的张雁宜,两人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交过手,当时何冰娇0-2输给了张雁宜,本次交手,何冰娇发挥出色以21-19、21-13获胜,她下轮对手是泰国选手布桑兰,完赛的陈雨菲下轮对手是印度名将内维尔。戴资颖、山口茜、辛杜、拉特查诺、成池铉、奥原希望等名将都在首轮赢球过关。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刘成/张楠、谭强/何济霆今天亮相,3号种子刘成/张楠对阵印度组合雷迪/埃特里,这场比赛打满了三局,刘成/张楠在先视一句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5-21、21-16、21-17)逆转险胜,年轻组合谭强/何济霆遗憾未能过关,他们同样经历了三局苦战,最终遭逆转,决胜局2分惜败,比分为21-16、17-21、24-26。昨天完赛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下轮对阵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松佐夫。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在德比战中2-1击败了阿山/亨德拉。

女双首轮,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辉今天出场,两对组合对手均是韩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张艺娜/郑璟银,首局凡尘组合以13-21先输一局,随后她们发力以两个21-17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艳;杜玥/李茵辉以21-14、21-12连胜两局击败金慧麟/孔熙荣,下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许雅晴/吴玓容。昨天完赛的黄东萍/李汶妹下轮对手是4号种子日本的米元小春/田中志穗。

混双首轮,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在以21-10、21-16轻取荷兰组合塔博林/谢丽尔-西;刚在大马赛夺冠的郑思维/黄雅琼以21-12、21-14轻取印度选手乔普拉/雷迪;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以2-0(21-17、21-13)战胜俄罗斯的德雷明/迪莫娃,下轮对阵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何济霆/杜玥在先胜一局后遭逆转,1-2(21-17、13-21、22-24)不敌印尼的卡兰达苏瓦蒂/苏桑托。头号种子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顺利过关。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5日10点将进行五个项目第二轮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