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签C罗筹措资金?曝切尔西5300万镑签伊瓜因达协议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bleacherreport》报道,切尔西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蓝军将以6000万欧元从斑马军团签下头号射手伊瓜因。而目前尤文正在积极求购C罗,意甲霸主卖掉伊瓜因或是在为C罗筹集资金。

外媒曝伊瓜因转会切尔西已达协议

目前切尔西新赛季主教练人选并没有最终敲定,尽管俱乐部尚未和孔蒂解约,但他们一直在和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触。从目前情况来看,萨里很有可能接替孔蒂执教切尔西,而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爆料,如果萨里入主切尔西,将会让俱乐部签下伊瓜因。

最初英格兰媒体方面透露,切尔西有可能以莫拉塔+现金的方式去交易伊瓜因,但从《bleacherreport》透露,切尔西现在将以6000万欧元直接签下伊瓜因。不过,上赛季加盟切尔西后表现不佳的莫拉塔几乎肯定将失去首发位置,他依然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

伊瓜因今年30岁,他此前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出局后,伊瓜因已经和家人一起度假。本届世界杯上,伊瓜因表现不佳,出场3次没进球,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

不过在俱乐部赛事中,伊瓜因保持着极高的效率,过去三个赛季,他打进了76球,其中在那不勒斯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打进了36球,而那个赛季那不勒斯主教练正是萨里。

最近西班牙和意大利多家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将报价1亿欧元求购C罗,俱乐部会利用赞助商等来筹集资金,解决C罗的转会费和年薪问题。如果伊瓜因能够以6000万欧元价格卖给切尔西,尤文将会更有资本去购买C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