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总裁主帅为引援齐出动 与奥奎因共进晚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著名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洛杉矶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和球队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与尼克斯自由球员中锋凯尔-奥奎因共进晚餐,双方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进行相关的洽谈事宜。

凯尔-奥奎因

奥奎因在2017-18赛季为尼克斯效力期间,场均只出场18.0分钟的时间,却能够拿到7.1分、6.1个篮板、2.1个助攻和1.3个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8.2%,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蓝领中锋。在2015年夏天,奥奎因和尼克斯签署了四年总额为16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在2018年夏天,奥奎因选择了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正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尽管在2018年的球员市场当中,各大强力内线的整体合同价格都不是很高,但是对于不少需要补强内线防守的球队来说,如奥奎因这样的球员无疑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中锋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曾经有媒体爆料勇士有意引进奥奎因,毕竟在麦基离队之后,勇士的确缺少一个能拿得出手的五号位球员。而现在的奥奎因只有27岁而已,正处于篮球生涯的黄金年龄期,因此在很多人看来,奥奎因是非常适合勇士的中锋人选。不过随着德马库斯-考辛斯选择530万美元加盟勇士,于是勇士引进奥奎因的事情也就此不了了之。

但是很显然,除了勇士之外依然有球队对奥奎因感兴趣。快船因为小乔丹离队的缘故,如今也缺少可用的中锋球员。如今里弗斯和弗兰克与奥奎因共进晚餐,很显然,快船开始将引援的目标放在这名蓝领中锋的身上。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