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记者曝姆巴佩2.72亿欧加盟皇马 今夏两次爆料均获证实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法国足球记者巴普蒂斯特-李帕尔特的消息曝出惊天猛料,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共识,法国前锋姆巴佩将以2.72亿欧元的价格登陆伯纳乌球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名记者的推特帐号并未认证,因此信息真实度尚有待于验证。

按照《阿斯报》记者阿里兹-加比隆多的说法,李帕尔特可不是个一般人物,他在法国足球圈内关系颇深。今年夏天,格列兹曼留守马德里竞技,以及托马斯-勒马尔6500万欧元加盟“床单军团”的消息,都是李帕尔特最先爆出来的。最为令人震惊的是,当时李帕尔特居然说出了许多勒马尔的转会交易细节,而他所说的话后来都得到了证实,这不由得让外界对该名法国记者高看一眼。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李帕尔特斩钉截铁的发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独家爆料: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共识,姆巴佩将以2.72亿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球场,西班牙方面将分4期支付完这笔费用”。需要注意的是,《阿斯报》转载的李帕尔特的推特信息,其帐号并没有经过官方认证。

《阿斯报》截屏:李帕尔特爆惊天猛料,皇马2.72亿擒下姆巴佩

按照常理,西班牙国家队已经从俄罗斯世界杯中出局,因此如果是西班牙媒体自娱自乐的“编造”一些转会传闻的话,那么全世界球迷大可一笑置之。不过,《阿斯报》这次并非是自己挖出来的消息源,而是从法国名记李帕尔特那里得到的公开信息,这就不由得人们不相信了。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姆巴佩的表现震惊天下,迄今为止,他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更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干翻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阿斯报》感慨道,“这个年轻人在俄罗斯的赛场上打破了一系列惊人的纪录,如果他成为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下一名法国球员的话,那就太棒了。”

加比隆多分析指出,皇家马德里如果真的能够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妥姆巴佩的交易,那原因必定是多方面的。首先,巴黎圣日耳曼近年来大肆烧钱引援,欧足联财政公平委员会早已对该队虎视眈眈,因此皇家马德里才有机会趁虚而入,以一个虽然很高、但相对而言还算合理的价格说服对方放人。其次,C罗极有可能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为了保住自己在欧洲足坛的领先地位,皇家马德里主观上当然也迫切渴望引进姆巴佩,以便接班C罗。

最后《阿斯报》写道:“自从2017/18赛季结束之后,李帕尔特已经惊讶了国际足坛不止一次,格列兹曼的续约、勒马尔的转会都是明证。目前,李帕尔特已经在电台节目中公开捅出了姆巴佩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交易,此外他还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宣布了此事。如果这一次李帕尔特说的又是真的,那他就真的太神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