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备战北京2022 中国冰球协会与首钢共建国家队

“中国冰球协会与首钢体育战略合作”启动仪式7月2日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根据合作计划,中国冰球协会与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将汇聚各自资源、拓展合作渠道,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将在国家冰球集训队的管理保障、冰球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中国冰球协会主席曹卫东表示,中国冰球协会将与首钢体育紧密合作,不断提升中国冰球国家集训队的训练保障、海外集训、商业开发、人才培养等工作质量,保障中国冰球更好地备战2022冬奥会和未来的长远发展。

有着百年历史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首钢集团,正在积极探索“体育报国”的国家战略新思路。在冰球领域,去年首钢冠名赞助了北京男子冰球队,并与中国冰协、北京市体育局共建成立了北京首钢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此次与中国冰球协会启动战略合作,体现了多方合力进一步深耕冰球领域的思路,展现出首钢体育为北京冬奥和中国冰球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根据合作计划,此次首钢体育将全面助力中国冰球国家集训队的商业运营、队伍管理、训练和比赛保障等,这将对北京首钢冰球国家队俱乐部的高效建设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