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旧将重返中国!香港杰志队官宣西索科加盟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港超球队杰志官方宣布申花旧将西索科加盟球队。西索科曾在2015年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香港杰志队官方宣布西索科加盟球队

附杰志官方公告:

杰志今日正式宣布中场球员西索科已经落实加盟,该名曾效力华伦西亚、利物浦、祖云达斯及巴黎圣日耳门等著名球会的球星将于新一季披上杰志的球衣作赛。

西索科现年33岁,司职防守中场。于2003年由欧塞尔加盟华伦西亚,并于该赛季为华伦西亚赢得欧洲足协盃冠军及西班牙甲组足球联赛冠军。西索科于2005至2008年为利物浦效力3个赛季,这位曾代表利物浦上阵超过80场的球员,除了为球队于2006年赢得足总杯,亦曾于2007巴克莱亚洲锦标赛前来香港献技。2008年,西索科转会加盟由云尼亚里带领的祖云达斯,三个赛季共为斑马军团出战100场比赛。之后,西索科分别效力于巴黎圣日耳门和费伦天拿,并于2013至2015年效力西甲球会利云特,亦曾于2015赛季效力上海申花。

杰志将于7月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新球季的详情,介时西索科亦会出席并与传媒朋友见面,杰志相信这名经验丰富的防守中场将会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