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利好!曝孙兴慜为免兵役参加亚运会 将缺席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伦敦晚旗报》的消息,英超球队热刺将放队中的韩国球员孙兴慜参加8月份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但作为交换条件,明年1月份在阿联酋举办的亚洲杯,热刺将不会放孙兴慜归队。而明年的亚洲杯,韩国是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大竞争对手。

英媒曝孙兴慜为了免除兵役将参加亚运会但是作为交换条件热刺拒绝放行其去亚洲杯

虽然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孙兴慜为韩国队打入2球,尤其是末轮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孙兴慜攻入了杀死比赛的进球。然而韩国队的小组赛出局,让孙兴慜依旧未能凭借世界杯赛场的成绩获得免服兵役的机会。根据韩国的政策,韩国成年男子必须在28岁之前服21个月的兵役。

现在留给孙兴慜免服兵役只剩下一条道,即2018年的印尼亚运会,孙兴慜帮助韩国队获得男足金牌。但亚运会并非FIFA组织的比赛,热刺本没有义务放孙兴慜离开,不过经过孙兴慜、韩国足协和热刺方面的沟通,热刺同意孙兴慜参加亚运会,孙兴慜也将作为韩国队的3名超龄球员之一参赛。

英国媒体《伦敦晚旗报》截图

但2018-19赛季的英超8月11日就将打响,而亚运会男足决赛直到9月1日才进行,如果韩国队最终一路杀到决赛,孙兴慜将错过热刺的4轮英超赛事,对手包括了纽卡斯尔、富勒姆、曼联和沃特福德。

2014年,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拒绝放孙兴慜随韩国队参加亚运会,最终导致孙兴慜在2015年以区区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热刺。而2018年的亚运会,作为孙兴慜最后一次免服兵役的机会,热刺方面不想重复勒沃库森的“悲剧”,最终决定放孙兴慜随韩国队出征。

不过作为交换条件,热刺方面将不会放孙兴慜随韩国队参加2019年初的阿联酋亚洲杯,尽管亚洲杯赛事,热刺有义务放孙兴慜归队,但在同意孙兴慜参加亚运会的情况下,热刺方面的这个要求,韩国足协最终同意。对于国足来说,这将是利好消息,明年的亚洲杯,国足与韩国、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3队同组,韩国是国足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大竞争对手。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