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足协撒谎?身边人:斯科拉里正在谈 或降薪8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今天有巴西媒体突然爆出韩国足协正私下接触斯科拉里的消息,不过韩国足协宣传部门负责人随后秒回否认。但据斯科拉里身边的人透露:斯科拉里的团队正在跟韩国足协谈判,斯科拉里本人也愿意前往韩国执教。

韩足协撒谎?身边人:斯科拉里正跟谈 或降薪80%

巴西前主帅斯科拉里

据巴西媒体《globoesporte.globo.com》透露,除了韩国,埃及也正接触斯科拉里。按照斯科拉里身边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说法:最近接到韩国足协执教商议是事实,“是的,我们接到了韩国足协的提议,斯科拉里本人也愿意前往韩国执教,和韩国足协的接触是最近的事情,双方互相确认了对方的诚意,目前已经进行到了对话协商的阶段,如果对话持续下去,斯科拉里担任韩国队主帅的可能性很大。”

“最重要的是,斯科拉里观看了韩国2-0德国的这场比赛,过程和结果都给老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身边人如是说。“斯科拉里本人对韩国很感兴趣,在2002年,这里给他留下过美好的回忆,斯科拉里正在对韩国队进行评估,目前双方都在以积极的姿态进行协商”。

此外,韩国媒体还接触了率先爆料“斯科拉里可能来韩国”的巴西记者,这位记者表示:“在巴西,斯科拉里已经成为‘过去式’的教练,当然他有非常华丽的履历,但是巴西联赛的顶级球队对他并不感兴趣,而一般的巴西球队,无法承受斯科拉里的高额年薪。说实话,他在巴西没什么市场。”

据这位巴西记者推测,斯科拉里目前的期望年薪大约为120万美元,如果韩国足协能开到这个价码,斯科拉里有很大可能接受这份合同。

要知道,斯科拉里在恒大时的年薪高达573万美元,如果真以120万年薪加盟韩国队,等于降薪接近80%。(思航雨)

韩足协撒谎?身边人:斯科拉里正跟谈 或降薪80%

韩媒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