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男篮蓝队险胜瑞尔森大学 胡金秋26+14

蓝队热身赛险胜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继续进行海外拉练,在与瑞尔森大学的比赛中,蓝队78-73五分险胜对手。胡金秋26分14篮板,任骏飞13分5篮板,吴前11投仅2中得到5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胡金秋发挥出色,11投10中砍下26分,并有14个篮板入账,任骏飞13分5篮板3助攻,高尚得到11分4篮板,胡明轩8分3篮板4助攻,李敬宇5分,高诗岩4分。此前在热身赛中发挥出色的吴前本场手感不佳,11投2中仅得5分。

比赛焦点

男篮蓝队在结束了国内两场同伊朗队的热身赛后,便飞往加拿大拉练,先是战胜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然后又在两场热身赛中惨败给加拿大正牌国家队。随后男篮蓝队继续对阵加拿大B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本场与瑞尔森大学的比赛是男篮蓝队在加拿大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回到国内备战与斯洛文尼亚队的三场热身赛。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蓝队在开局阶段表现出色,取得领先优势,但或许是因为太过于疲劳,蓝队的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吴前也手感不佳投篮不断偏出,瑞尔森大学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不过胡金秋在内线发威,队友们也及时作出调整,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最终以78比73战胜对手。

赛后,男篮主帅杜锋也表示:“吴前的疲劳期到了,今天表现不好,其他队员也是疲劳来了。我们开局打得很好,但下半场打得松懈,让对手吧比分反超,最后还是把比赛赢了下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