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儿子被交易对大家都是好事 他会打出来

腾讯体育讯 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了来自TMZ Sports的采访,在谈到儿子奥斯汀-里弗斯被交易至华盛顿奇才一事,老里弗斯回应道,“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奇才队新援小里弗斯

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根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快船和奇才达成了一笔交易,快船送出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后卫奥斯汀-里弗斯,用其换来了奇才的内线老将马尔钦-戈塔特。

“他会没事的”,谈及儿子未来的前景,道格-里弗斯很有信心,“他在那里会很好”。而奥斯汀-里弗斯本人也表达了相近的观点,他称这次交易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而在之后奇才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小里弗斯还称自己希望走出父亲的阴影,他还称自己有能力防守对方最棒的后卫,可以为奇才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分担一些压力。而他最终选择了奇才的1号球衣。

小里弗斯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0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鹈鹕队前身)选中,2015年1月份,因为一笔三方交易,小里弗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但在三天后,他选择加盟父亲执教的快船,并在那里效力了三个赛季。上个赛季,小里弗斯为快船征战61场常规赛(首发59次),在场均33.7分钟里可以贡献15.1分2.4篮板4.0助攻1.2抢断。

当然道格-里弗斯还答复了其他问题,在谈到西部日益胶着的竞争环境,尤其是当许多获得过MVP的球员都选择加盟西部球队之后。对此,里弗斯开玩笑说道,“他们用不着竞争啊,直接就能进总决赛”。而谈到科怀-莱昂纳德是否会加盟快船,由于一些政策,里弗斯表示自己并不能直接发表意见,“这事儿谁也说不准。”

从2013年至今,道格-里弗斯就一直担任快船主帅,还曾兼任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当时为了得到他,快船将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至凯尔特人。而在2017年休赛期,因为顾问杰里-韦斯特的来到,里弗斯选择不再担任球队篮球运营事务总裁,专注于主帅一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