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雄鹰父子齐上阵 携手率尼日利亚全胜出线

儿子名叫“乔丹”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已经结束,对于尼日利亚队球迷来说,他们非常幸运能够看到球星们的表演,同时也能首次看到一对父子兵在拼杀,这将开创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对父子就是球队教练阿列克斯和他的儿子乔丹。

阿列克斯和乔丹是近年来非洲篮坛涌现出的最新的一对父子兵,三年前,埃及男篮的主教练马雷和他的儿子阿瑟姆一同征战2015年非锦赛,最终帮助埃及队获得了赛事第五名。

19岁的乔丹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一名非常优秀的得分后卫,对于穿上尼日利亚国家队的球衣感到非常兴奋。在第三个窗口期之前进行的热身赛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乔丹入选了父亲执教的尼日利亚国家队。

“我很期待和队友们一起打球,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为我的父亲打球,去获得胜利。”这名身高2米的后卫此前从未被自己的父亲执教过。

乔丹表示,能够为国效力是一种荣誉,也很骄傲为自己的父亲打球,“我很高兴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乔丹回忆道,虽然从来没有为自己的父亲打过球,但是小时候每一天都是父亲在训练自己,如果没有父亲,就没有现在的自己,也就不可能在路易斯维尔打球,更不可能为国家队效力了。“所以我很感激父亲能够帮助我,没有他恐怕我都不会从事篮球运动。”乔丹说。

阿列克斯是去年被任命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的,“真的很有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执教他,我曾经训练过他,但是没有执教过他,这是他第一次在我手下打球。”同时,阿列克斯认为,乔丹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并且非常全能,技术很不错。

经过了两场比赛,尼日利亚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