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销外援给新人腾地?以超队主帅探营权健引猜想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日,正在奥地利拉练的天津权健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非常认真地观看了天津权健队的训练。在目前转会市场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小克鲁伊夫的到来也自然引起了很多的猜想。

小克鲁伊夫探营权健引猜想

小克鲁伊夫是荷兰传奇足球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虽然小克鲁伊夫的职业球员生涯算不上辉煌,但是他退役后,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显示出了非常高的水平。2012年,小克鲁伊夫成为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体育总监。随着他的上任,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成绩一路高升,不仅多次拿到国内冠军,还杀入了欧冠联赛正赛。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之前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执教时,与小克鲁伊夫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上赛季,小克鲁伊夫成为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主教练,开始了新的挑战。

昨天,天津权健队的训练计划是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小克鲁伊夫就出现在训练场边,保罗·索萨在训练的间隙,与小克鲁伊夫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两个人不时地对训练场上的球员指指点点,似乎在讨论着球员的特点。下午的训练,小克鲁伊夫甚至带着笔记本来到了场边,一个人非常认真地观看了整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无论是保罗·索萨还是小克鲁伊夫,都拒绝了采访,所以小克鲁伊夫本次探营权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还没有官方说法。

但是另一方面,天津权健队正处于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内,一直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更换外援,那么小克鲁伊夫本次是否有可能亲自来考察权健目前外援的状态和水平?毕竟,天津权健队目前的几名外援都有合同,如果球队能够把想要更换的外援推销出去,那么才能够为新的外援腾出更多的空间。(今体育奥地利专电)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