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曝韩国瞄准斯科拉里 太极虎否认:没有的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巴西媒体爆料,韩国足协正在同世界级名帅斯科拉里进行接触,后者有望在70岁高龄接手太极虎韩国国家队。不过韩国足协宣传组组长赵俊宪表示“消息不是事实,目前没有讨论过选帅事宜”。

巴媒曝韩国瞄准斯科拉里 太极虎否认:没有的事

斯科拉里

巴西媒体《globoesporte.globo.com》在文章中透露“2018俄罗斯世界杯止步小组赛的韩国队,将斯科拉里当做下届主教练的人选,正在协调意见,预计近期内将正式邀请斯科拉里执教”。

斯科拉里出生于1948年,今年70岁。韩国是这位巴西老人的福地。2002年韩日世界杯,斯科拉里带领巴西队夺得冠军。

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斯科拉里带领巴西队在半决赛中1-7德国队。随后斯科拉里前往中国执教广州恒大,金英权曾在他手下效力。除了恒大,斯科拉里还曾在乌兹别克斯坦短暂执教过。

文中称:由于斯科拉里在亚洲有过执教经历,因此他对亚洲足球的了解程度比较深,这也是韩国足协看中他的原因之一,但是也有人担心斯科拉里的年龄问题,毕竟老头已经70岁了,在跟随世界足球最新潮流的问题上,可能有所局限。

巴媒曝韩国瞄准斯科拉里 太极虎否认:没有的事

韩媒截屏

文章最后写到:除了韩国队,埃及足协也正在接触斯科拉里。除了斯科拉里,韩国足协还收到了10多名外教的简历。韩国足协计划于7月5日下午召开会议,在这些外教和申台龙之间筛选下一任主帅。(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