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劲旅欲购帕托 不解行情预估350万太乐观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报道,巴甲劲旅圣保罗希望引进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权健对帕托的预期身价是350万欧元。

帕托本赛季在权健失去了主力位置

本赛季,帕托在权健并不是绝对主力,他和莫德斯特需要争抢首发位置。本赛季目前为止,帕托在中超联赛出场6次打进5球,亚冠联赛出场8次打进4球,效率非常高。不过帕托在此前曾经传出和权健主教练索萨有些矛盾,有关他的离队传闻并不少。

现在,巴甲的圣保罗正考虑引进帕托,帕托曾在这家巴甲劲旅效力过。2014年2月,帕托被科林蒂安租借到了圣保罗,该赛季出场37次打进11球并有7次助攻,表现还算不错。2015赛季,帕托继续租借在圣保罗,出场39次打进13球并有7次助攻,而随后一年,帕托就租借前往了英超豪门切尔西。

据悉帕托身边的人士也知道圣保罗想要签下他,但和权健的谈判不会轻松,不仅权健不会在亚冠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放走这么好用的射手。据巴西媒体报道,圣保罗至少出价350万欧元,才能达到权健对帕托的预估身价。

不过巴西媒体估计是不了解帕托的实际行情,权健基本上不可能让帕托350万就离开,毕竟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价值都有800万欧元。帕托和权健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