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大胜韩国夺热身两连胜 赵雪同20+4+3

国奥女篮全家福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广东顺德站的比赛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继前一晚战胜波兰国家女篮后,国奥女篮今晚94-61战胜韩国女篮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以40-23多出17个,助攻数18-16和对手旗鼓相当,但是失误以21-15多了6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赵雪同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另外贡献4篮板3盖帽,韩紫琪17分6篮板、张丽婷14分4篮板,刘帅10分4篮板4助攻;韩国队同样4人得分上双,白智恩、金端斐、金叡陳均得到14分,金志永10分。

比赛焦点

中国国奥女篮于7月2日-4日在广东佛山顺德与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顺德均安女篮进行一站热身赛,此后,她们将转战广东东莞大朗,于7月7日-9日进行第二站热身赛,对手是: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广东新彤盛女篮。

本届国奥女篮的主教练是著名教练王桂芝,在首战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67-52战胜了对手。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中国队气势如虹,取得8-2的领先,此后双方大打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在中国队以17-10领先后,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韩国队进攻打开,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3-21领先。第二节两队继续僵持不下,分差始终拉不开,中国队连续冲击内线获得罚球,以45-35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赵雪同连投带罚不断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8-3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连投不中,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中国队利用打球人多的优势保持着体能上的优势,不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6-48领先。最后一节,中国队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是依然保持了凌厉的攻势,韩国队追分无望,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4-61,中国队获得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赵雪同、张家赫、于东、刘帅、张丽婷

韩国队:申智現、金怡蝨、白智恩、?秀演、金端斐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