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厄齐尔新赛季披10号战袍 厄祖:非常期待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8/19赛季里,德国国脚中场厄齐尔将身披球队的10号战袍征战各项赛事。

厄齐尔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阿森纳写道:“从2018/19赛季开始,厄齐尔将穿上球队的10号球衣。自从2013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以来,厄齐尔一直身披阿森纳的11号球衣为球队冲锋陷阵,不过新赛季他将改变自己的号码。”

对于自己在俱乐部的球衣号码从11号变成10号的结果,厄齐尔说道:“对于我来说,10号永远都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号码,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少年时代,我的心中偶像是法国传奇攻击型前卫齐达内,他在法国国家队就是穿10号球衣。更加重要的是,我在绿茵场上的位置,是进攻组织核心,而10号又是天生属于该位置的号码。在加盟阿森纳之后,我将首次穿上10号球衣,我非常期待假期之后新赛季的到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