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续约国脚后卫 埃梅里:很欣慰他能留下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英格兰年轻后卫卡鲁姆-钱伯斯续签了一份新合约。

在发布于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阿森纳写道:“钱伯斯已经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全新的长期工作合同。自从2014年夏天从南安普敦加盟阿森纳以来,现年23岁的钱伯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了83次。上赛季,钱伯斯总共出场24次,其中包括8场欧联杯比赛,他为阿森纳最终杀入该项赛事的半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钱伯斯已经3次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国际比赛,早在19岁那一年,他便在三狮军团主场1-0击败挪威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恭喜钱伯斯完成续约,希望他能够在阿森纳继续成长,继续出色的发挥。”

阿森纳新任主帅乌奈-埃梅里非常满意钱伯斯续约的结果,他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钱伯斯与球队续签了一份新长约,在未来他将继续为阿森纳队贡献力量,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欣慰。上赛季,钱伯斯是阿森纳队中的重要一员,新赛季他也将在我的建队计划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