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加盟 与主帅+2外援老相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重庆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塞巴加盟球队。此前希腊媒体《TO10》曾披露重庆斯威报价300万欧求购效力在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塞巴。如今塞巴正式加盟球队,但重庆方面并没有透露其转会费及年薪等相关信息。

有意思的是,塞巴曾与重庆队现任主帅保罗本托有过合作,与费尔南多做过队友,与卡尔德克私交良好,想必塞巴在这3人的带领下能够迅速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创造佳绩。

巴西前锋加盟重庆

附官方公告:

根据赛季俱乐部的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当前阵容的补充需要,北京时间7月3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巴西外援塞巴正式签约。

在奥林匹亚科斯时期,塞巴曾与现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合作融洽,16/17赛季,塞巴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战43场,打进7球,贡献12次助攻,是本托教练战术体系下的重要进攻球员。他还曾与费尔南多在葡萄牙球队埃斯托里尔并肩作战,个人与卡尔德克也有良好的私交,希望这样的经历能够帮助他迅速适应重庆的工作生活、适应中超,与队友们擦出新的火花。

希望塞巴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并尽快融入球队,迎接新的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