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方宣布巴西中锋加盟 职业生涯202场进80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官方宣布与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完成签约。据悉他已经与球队在首尔回合并完成体检,下半赛季将身披绿城战袍征战中甲。目前浙江绿城13场比赛6胜4平3负积22分位列排行榜第4位,距榜首武汉卓尔仅差3分,是冲超的有利争夺者。此番引进巴西前锋更是为了球队进一步补强,取得更多的胜利。

浙江绿城官方宣布马丁斯加盟球队

1989年3月17日,马丁斯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77米,司职中锋/边锋,右脚选手,此前效力于葡超球队吉马良斯。

2003年,马丁斯出道于巴西圣保罗埃斯波特俱乐部,此后辗转于格雷米奥队、国际队、萨拉戈萨队、沙佩科恩斯队,并于2014年加盟西甲莱万特队,而来到绿城前,他则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吉马良斯队效力。职业生涯共参加202场比赛,共打入80个进球。

附马丁斯采访:

Q:加盟前,对浙江绿城有所了解吗?

A:之前不太了解绿城队。当俱乐部找到我后,我在网上看了球队的比赛,了解了球队的打法和队友的情况。

Q:和球队见过面了吗?对球队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抵达韩国的当晚和所有队友见了面,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跟大家见面感觉非常开心。一切都很顺利,希望能够和大伙儿一起努力,完成我们今年的目标。

Q:让你最终决定了选择这支中国球队的理由是什么?

A:首先,我们是一支有目标的球队,我看了球队的相关资料和比赛视频,这也是一支潜力巨大的球队。我之前都是在自己熟悉的国家踢球,我也非常想尝试在一个新的国度、一个新的足球环境去踢球,这就是我来到绿城的原因。

Q:你也在西班牙踢过球,对西班牙教练的风格应该比较熟悉,是不是能较快去适应?

A:我和整个教练组用西班牙语交流没有任何障碍,我之前也和多位西班牙教练合作过,这对于我适应新的环境很有帮助。我想我可以非常快地适应这里的环境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Q:既然来到了绿城,对于自己下半赛季在这支球队的表现,有怎样的期待?

A:我来到遥远的中国,这里离我的家乡非常远,文化差异也很大,首先我需要尽快去适应球队、队友、中国的饮食等。其次,在训练场和比赛中,我需要非常努力地去拼搏,把我最好的东西展现给球队和球迷,去帮助球队。我想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所期待的一定会实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