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吐槽考神加盟勇士:看不下去了 太过了

郭艾伦调侃准备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金州勇士队跟考辛斯达成签约协议,正在养伤中的考辛斯将签下1年530万美元的短约,至此,勇士组成了超豪华的阵容。对于考辛斯的这笔签约,郭艾伦表示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

郭艾伦吐槽勇士

“看不下去了…太过了…准备加入湖人对抗勇士……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球衣都不用给我发…我自己带。”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一张喜感十足的照片,只见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上面写着“HU 人”,让人忍俊不禁。

“伦哥你这么秀的吗?”“我们给你众筹机票,你快去!”“糊人总冠军!”面对众多网友的调侃,郭艾伦还在留言区回复了一句:“饭也不用管,中午我自己带盒饭。”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考辛斯加盟勇士看似让卫冕冠军的实力增强不少,但是也存在着相当大的风险。上赛季,考辛斯遭遇到了跟腱撕裂的伤病,这也直接影响了他在自由市场的前景。最终鹈鹕在安东尼-戴维斯单独带队的情况下,闯进了季后赛,并且首轮将开拓者淘汰出局。

因此,考辛斯即使复出,他的状态仍然是未知数,与其在鹈鹕失去主力位置,还不如搏上一把,去抱抱勇士的大腿,拿个冠军再做打算。而郭艾伦也不过是开了一句玩笑话,为了在国家队和下赛季CBA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他拒绝了一些NBA球队的邀请,不会出战夏季联赛的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