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与斯科特达成一致 奇才替补一年合同赴洛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ESPN记者Woj推特爆料:自由人前锋迈克-斯科特已经与快船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年期合同,具体金额暂时未知。

斯科特

据《The Athletic》记者琼-克劳琴斯基透露,为了得到斯科特的加盟承诺,快船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诚意,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总经理劳伦斯-弗兰克以及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全部飞往达拉斯,去拜会这位29岁的前锋,最终感动了他。

斯科特作为2012年次轮总第43号新秀,生涯前五个赛季都在老鹰度过,去年夏天和奇才签订了一年171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76次,场均贡献8.8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2.5%和40.5%。

季后赛期间,斯科特表现更为出色,在首轮与猛龙的六场比赛里三分球总共11投7中,场均得到10.8分3.5个篮板,有记者甚至表示: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季后赛期间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没给斯科特更多上场时间。

(山丘)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