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茂臻出任泰达U19主帅 曾参加世界杯执教国青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脚宿茂臻出任泰达U19的主教练,而前任主教练王新欣被报道将会加盟贵州教练组,辅佐佩特莱斯库。

宿茂臻年轻时曾是知名国脚

宿茂臻,1972年出生于青岛,中国足坛名宿,多次入选各级国家队,并随队出征2002年韩日世界杯。

作为运动员,宿茂臻随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过甲A联赛冠军与足协杯赛冠军,在1995、1996年连续荣获“足坛真汉子”称号,并在1999年当选中国足球先生。

2006年,宿茂臻出任山东鲁能足球学校U17青年队主教练,开启执教生涯。在率队获得当年全国U17青年联赛冠军后,宿茂臻出任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随队参加北京奥运会。2009-2012年,宿茂臻陆续出任中国U19、U18、U16青年队主教练,2013年开始出任职业俱乐部主教练。

天津泰达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宿茂臻作为球员和教练员均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在年轻球员培养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们相信有了他的加盟,泰达青训一定能够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