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内线悍将入选国奥集训队 沉寂两年终复出

葛昭宝入选国奥集训名单

北京时间7月2日讯(太原晚报记者/杨尔欣)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奥男篮集训名单,在总计15名入选球员中,山西男篮的葛昭宝、闫鹏飞入选。

葛昭宝、闫鹏飞此前有过入选国奥队的经历,而且两人年龄已经有二十五六岁,此番入选称不上什么大新闻。不过,葛昭宝此次入选国奥男篮,意味着这位内线大个子球员,已经走出了伤病困扰。

从青年队开始,葛昭宝便是山西男篮的一员,如今已经为球队效力十年有余,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大宝”。葛昭宝拥有2.10米的身高和105公斤的体重,在多年 CBA 联赛中展现出精准的投篮功夫和不错的防守能力,一直是山西男篮重点培养的队员。2016年,葛昭宝还曾经收到 NBA 达拉斯小牛队的邀请,参加了试训。只可惜从美国回来之后,葛昭宝在一次热身赛中脚部重伤,最近两年时间一直处于治疗恢复当中。

如今入选国奥队,葛昭宝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回竞技状态。对于急缺内线球员的山西男篮而言,葛昭宝的回归复出,是一个难得的利好消息。毕竟,山西男篮近期更换东家之后,主教练人选、外援引进、国内球员补强等问题始终不闻其声。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