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赴湖人感动CBA湖蜜:这几年是咋熬过来的?

詹姆斯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7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团队正式宣布,詹姆斯与湖人达成4年1.5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双方将等到当地时间7月6日合约冻结期结束后正式签约。如此,今夏最大的一笔交易悬念终于揭晓,而作为资深湖蜜,曾令旭也对詹皇前往湖人惊喜不已。

曾令旭兴奋

“大詹(悲伤表情)!作为湖人球迷,这几年是咋熬过来的。”曾令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言语之间充满了激情,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詹姆斯“身披”湖人球衣的照片,詹皇还没去湖人,湖蜜们就已经等不及了。

上赛季在吉林队效力的高诗岩调侃道:“旭哥来到西部,可能西决都进不去啊。”曾令旭也半幽默,半认真地回复道:“卡哇伊再来基本稳了。”的确,詹姆斯一人是不足以带领湖人获得总冠军的,必须要有像伦纳德那样的副手才行,在乔治已经确定留在雷霆的情况下,伦纳德是湖人下一个重点追求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曾令旭不仅仅只是一名湖蜜,他还是一名“科蜜”,在科比球衣退役之时,曾令旭曾写道:“退役以后的老科依旧影响着一些人!同时退役两件球衣前无古人,足够伟大!科密签到#科比球衣退役#”

曾令旭上赛季在山西队场均砍下16.8分4.5个篮板和6.7次助攻,助攻数位列所有国内球员之首。据悉,曾令旭已经和新疆队签下一纸大额长约,新赛季他将代表“土豪疆”征战CBA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