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男篮世界杯-国青负塞尔维亚遭两连败 小将22+8

U17男篮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8年U17男篮世界杯在阿根廷继续进行,中国U17国青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队,最终中国U17国青队73-6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篮板球方面,中国队49-40落后塞尔维亚队。助攻方面,中国队12次,塞尔维亚队20次。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焦泊乔22分8篮板,孙浩钦13分4篮板4助攻,曲宏林11分5篮板,卢鹏羽7分。塞尔维亚队2人得分上双,帕津18分3篮板3助攻,卡拉潘季奇15分5助攻,泰勒斯克斯奇8分2篮板。

赛事焦点

U17世界杯原名U17世锦赛,创立于201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和圣菲进行。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U17国青队37-115负于美国。此前中国和塞尔维亚在U17世界杯的赛场上交手两次,双方各赢下一场。

本场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缓慢,塞尔维亚在开局打成15-2,建立优势,此后中国队始终追分,曾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反超,塞尔维亚经过短暂调整后,将领先优势保持在5分上下,中国队在末节最后阶段接连犯错,最终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焦泊乔篮下强打得手,率先帮助中国队得分。此后,中国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塞尔维亚连续命中三分,打出8-0小高潮,中国队被迫暂停。比赛继续,中国队进攻问题仍未被解决,反观塞尔维亚队稳扎稳打,连续杀伤篮下,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中国队在孙浩钦和焦泊乔的带领下打出7-3的进攻波,将比分缩小至9-18。最后阶段,马克维奇空切上篮得手,随着杨阿力最后一攻不中,首节战罢,中国队9-20落后。

次节比赛,开局阶段塞尔维亚队打出4-0后,孙浩钦三分球帮助中国队稳住局势,随后,杨阿力和焦泊乔连续打中,中国队打出7-0的进攻高潮,塞尔维亚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塞尔维亚进攻略有好转,中国队利用高效的进攻将分差再度缩小,随着焦泊乔再度篮下强打得手,中国队23-28仅落后五分。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替补出场的曲宏林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半场比赛战罢,中国队30-39落后。

易边再战,塞尔维亚率先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曲宏林和焦泊乔相继发威,联手得到9分。随后,曲宏林再次命中三分,随着孙浩钦转换快攻打中,中国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44平。塞尔维亚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焦泊乔罚篮得分,帮助中国队首次取得领先。最后阶段,塞尔维亚打出9-1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塞尔维亚54-47领先。

最后一节,孙浩钦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率先得分。此后,中国队命中率有所好转,焦泊乔篮下命中后,西尔扎提三分张手命中,此时中国队55-61落后。之后的比赛,焦泊乔展现了强大的内线实力,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塞尔维亚进行人员调整,波库舍夫斯基和帕津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中国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塞尔维亚抓住转换机会,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61-73负于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中国U17男篮:焦泊乔、卢鹏飞、西尔扎提·赛马伊提、孙浩钦、杨阿力

塞尔维亚U17男篮:马尔科维奇、帕津、卡拉潘季奇、波库舍夫斯基、泰勒斯克斯奇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