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球队和华夏谈判欲买断外援边锋 出价约3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消息,法甲球队亚眠希望买断所有权属于河北华夏幸福的卡库塔,买断费在300万欧元左右。

媒体截图

卡库塔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法国里尔,拥有法国和民主刚果双重国籍,司职边锋。卡库塔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曾效力于切尔西、巴列卡诺、拉齐奥、维特斯、塞维利亚,2016年2月以500万欧元身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为球队一共出场24次打进2球。

不过由于后来在华夏幸福失去了位置,卡库塔后被租借到了拉科鲁尼亚,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法甲升班马亚眠,据悉他为了能够加盟该队还主动降薪。上赛季法甲联赛中,卡库塔出场36次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卡库塔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直到2019年12月31日,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600万欧元。根据法国媒体报道,亚眠想要买断表现极为出色的卡库塔,该俱乐部的出价在300万欧元左右。法国媒体表示,亚眠和华夏幸福的谈判非常顺利,并且接近达成协议。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