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欲挖富力强力后腰 主帅钦点昔日弟子加盟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甲豪门圣保罗队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阵容,该队主教练迭戈-阿吉雷要求俱乐部能够签下广州富力后腰乌索。

巴甲豪门追富力铁腰

该媒体报道称呼,圣保罗队中场球员佩特罗斯转会去了沙特联赛的萨尔纳赛尔,因此迭戈-阿吉雷希望俱乐部能够通过引援来补强阵容,现在他们正在分析引援目标,广州富力的乌索在圣保罗的计划之中。

目前乌索正在广州富力效力,迭戈-阿吉雷对这名中场球员的实力非常了解,因为两人在2016年曾经有过合作,当时他们一起都在米内罗竞技工作,而迭戈-阿吉对当时的弟子乌索非常称赞。

乌索出生于1989年3月10日,身高177cm,体重72kg,司职后腰。乌索曾经效力过山东鲁能,曾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为球队出场72次,攻进19球。2017年1月,乌索加盟富力,据悉转会费约300万美元。本赛季,乌索在之前中超11轮联赛中全部首发,打进1球,他和富力合同到2019年年底。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