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糜昊伦助攻帕托进球 权健1-3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正在奥地利拉练的天津权健和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球队斯利纳踢了一场热身赛,帕托打进一球,权健最终1-3不敌对手遭遇了热身赛的两连败。

天津权健首发

权健在首场热身赛中,以0-4不敌奥地利丙级联赛球队克拉根福。第二场热身对手斯利纳在上赛季斯洛伐克超级联赛中获得了12胜1平9负的成绩,积37分排名第4。本场比赛,权健方面派出了张鹭、裴帅、张修维、帕托和杨旭等人首发。

第12分钟,捷夫扎泽进球,斯利纳1-0领先。第38分钟,糜昊伦边路突破后送出助攻,帕托建功,权健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斯利纳攻势极为活跃。第52分钟,博泽尼克进球,斯利纳2-1再度取得领先。第64分钟,莫德斯特换下杨旭。第79分钟,卡萨打进锁定胜局1球,最终权健1-3不敌对手遭遇了在奥地利热身的两连败。

权健首发阵容:张鹭,糜昊伦,权敬源,刘奕鸣,张诚,王杰,裴帅,张修维,苏缘杰,帕托,杨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