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春蕾模仿维京战吼 国安上世界杯邵佳一躺枪

曾春蕾 资料图

7月1日,您知道女排世界杯冠军的曾春蕾球技如何吗?这里不是说排球,而是足球的脚法。只见,曾春蕾左腿连续垫球相当地稳健,同时还自言自语地点评“这一看就是左撇子”,这头球玩起来也是非常地专业。当曾春蕾撞上世界杯,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被问及世界杯最喜欢的球队是哪一支?曾春蕾面带微笑地回答道“喜欢北京国安可以吗?”但是,世界杯真没有北京国安……那最喜欢哪个球员呢?曾春蕾斩钉截铁地答复道,“佳一哥!”然而,本届世界杯也没有邵佳一……其实,邵佳一是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曾春蕾对此却面露出惊讶的表情,“哦,真的啊,不知道。”此时,邵佳一应该受到一万点的伤害。

对世界杯印象最深的一点,曾春蕾直言是“冰岛队的整个战斗力比较突出,队长在赛前写的一封信,赖导(赖亚文)特意转发到中国女排群,让我们去学习下”。冰岛队身上到底有什么闪光点呢?曾春蕾称赞冰岛队“非常有凝聚力,心态又摆得特别好。对于集体队伍来说,凝聚力就是战斗力,也是中国女排值得学习的地方。”

至于球队和球迷互动的维京战吼,曾春蕾学起来也是像模像样,双手高举过头有节奏地击掌,同时发出“吼、吼……”的助威声,只不过最后连自己都惹不住笑场了。(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